close

同樣的坑居然可以再跌倒一次,我覺得我不是笨蛋,
我只是想給我們這段感情再一次的機會,

但很可惜的是,我還是跌倒了,我還是受傷了,
我不後悔,我也不埋怨,不管你怎麼想,
至少我們都努力試過,我有努力愛過你,這樣就夠了。

你說的話,我還記得,
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能在一起,
能在一起不一定能好好相處,
能好好相處不一定能走長久。

但世上還是會對感情抱有希望的傻瓜,當初的你是,我也是。 

我想對於未來我們都要更有信心,
可能會孤獨,可能會寂寞,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
世上還有個女孩子認為你是個好人,還是會在某個地方希望你幸福快樂。


-----------------------------------------------------------------------------------------------

I am Elaine , I am fine.

我覺得這是個新生活下的最完美開場白。

無論如何,生活還是要繼續過,我不討厭現在的生活,
一個人有些孤零零,但是很快就可以被填滿,
現在希望多花點時間在唸書上,培養自己的實力,
在半工半讀的日子裡先把車貸還清,然後努力存人生第一桶金。

希望負債還完之後,來研究投資理財,希望可以早日買到自己的狗窩。

方向:唸書>理財>保養(好說歹說我也算是潛力股)>培養其他知識>???

 

以上就是對新生活下的開場白,不盡完美,但也不錯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