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是把你的號碼清空,讓自己找不到;
忘記是把你的號碼留在電話簿裡,自己卻不會去撥打它。

有人不約會寂寞,有人約又覺得很奇怪,
在台北這個小不隆咚卻擠爆人的城市,有成千上萬的男男女女,
這秒和那秒誰和誰擦身而過,這秒和那秒誰和誰又在哪邂逅,
每分每秒在各個地方都有新鮮的事情發生。

但我老是拒絕發生,

在台北只有兩個男人的約我會去覆,
剩下的通通打退票,沒有甚麼太大的原因,
只是因為心很累了,很想要休息,
兩年多來的心一直都沒好好悠閒過,
激昂、波動、興奮、緊張、開心、哀傷、寂寞,
目前我試著推掉我所有約會,
只是想讓心沉靜,在哪天,有人又試著撩動起我的心波,

我就會順順的走下去,但現在我想是,

NO。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無情人自己慢享受
雨天當心天雨路滑
壞人小心雷電交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