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半,依照計畫應該要躺平在床上,
但是讓我說完話再說吧。

 

依照往常工作,在等待客戶的過程中,無意間發現這篇小短文:

我是你幸福的風
我是你溫暖的燈
你永遠可以在我面前展現最真實的你
我現在想許下承諾
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我愛你 但是現實殘酷
我心痛 我想我要走了--0425

不是現實殘酷,殘酷的是你,是愛情。

因為幸福所以珍惜
因為珍惜所以怕失去
因為害怕所以緊張
因為緊張所以爭吵
因為爭吵所以分開

分開的原因不是害怕
不是幸福 不是緊張
也不是爭吵 是你根本不愛我
你也不懂愛是甚麼
不能為愛委屈的人
根本不懂甚麼是愛
殘酷的不是事實
殘酷的是你從來不懂愛

原本擬定的計畫我好想通通取消掉
我為甚麼一定要證明給誰看
為甚麼這件事是我的目標
我應該是要為自己的未來啊

其實心裡很明白自己的心情
現在我想拋下這些 從現在開始 

現在我想我可以解脫了
不恨了是對自己最大的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