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越爛的人越難忘懷嗎?

心中難以退去的淡淡的哀傷,或許是過度期吧,
無察覺地,領悟巧巧在臉書被我放了兩次,真的很痛的領悟吧。

曾經播放這首歌時
你看過我為另一個男人哭泣
今天播放這首歌 我因為你而惋惜
                          
分開不是毀滅愛情的武器
欺瞞欺騙才是刺殺愛情的兇手

我想我還是很難釋懷
說不愛是 說不恨也是
不管結果是甚麼都是一個句點
也是一個新的起點
我想可以重新開始的是我們的心態
但淒然的心情是無以名狀的悲傷
 
可是這種無以名狀的悲傷,我想是我單方面擁有的吧,
對於我不曉得你有沒有一絲絲的愧疚,還是埋怨我?
希望你對我說的話能有一些真話,
希望你說你從頭到尾都真真切切的愛過我是事實,
可為甚麼要把我當備胎,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有了我 你是否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 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 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所以你也無從察覺 情由何時冷卻
你從來不了解 心痛有多麼強烈
如今若要我為愛妥協 我寧願它幻滅

今天我曉得,為愛妥協任何事,到最後都不會幸福的。

 
 
下大雨的台北依然美麗誘人,每當過橋心中都充滿感動,
不時是衝勁,不時是感傷,不時是懷念,
在這個城市裡,很多奇蹟奇妙,也有噁心的爛人爛事爛東西,
但風景依舊讓人難以忘懷,縱使是棟棟高樓聳立,
豎立的是希望和夢想,只是想把高樓越蓋越高,蓋出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